快捷导航
62 11143

【试饮】62°枣木杠原浆白酒250ml*2

酒仙网伟伟 于 2015-8-18 16:02 发表在 [线上活动] [复制链接]
活动类型:
线上活动
开始时间:
2015-8-18 16:00 至 2015-8-24 10:00 商定
活动地点:
酒仙社区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87
报名截止:
2015-8-24 10:00
各位朋友:
   大家好!“枣木杠”酒是鲁酒行业的新奇葩,开创了水果型白酒的新局面!“枣木杠”酒是万德酒业集团沿承历史并开拓创新的产品,采用万德自己研制的枣酵母对小枣发酵后进行蒸馏而生产的一种水果型白酒,工艺独特,产品不仅保留了枣的营养价值,而且使酒具有了枣香浓郁、喝后不上头的特点,望大家积极申请试饮!
【活动时间】2015-08-18 16:00 至 2015-08-24 10:00
【品鉴酒款】62°枣木杠原浆白酒250ml*2
【品鉴数量】共计10瓶
【参与方式】步骤一:点击报名按钮
            步骤二:回帖发布申请宣言,并附已发布优秀品酒贴链接(限2015年7月25日之后的主题帖),展示品酒才艺。(发布申请越全面,胜算机会越大哦~~)
【获奖公布】活动结束三天后会公布申请试饮成功酒友名单。
【酒款发放】公布申请试饮成功酒友名单三天后,请各位酒友及时关注获奖名单,并尽快以私信形式将收货信息发给我,我们将尽快将酒水发放到您的手上。
【酒评发布】收到酒款后三天内,请在中国白酒品鉴版块发布品酒帖。(请务必按照要求发布,如若没有发布,将被列入信誉黑名单,不再享有酒文化论坛其他活动获奖资格)。
枣木杠酒评格式】
1.标题以【
枣木杠】开头,总长不超18字;
2.上传至少3张酒款图片,图片要求画质清晰,且有一张开盖试饮照片,附不低于150字品酒心得(必须是原创);
3.附此商品链接试饮酒水链接:

温馨提示:1、多个马甲参与活动取消品鉴资格。         
          2、为给广大酒友提供更多试饮机会,版主和名家不参与评选。                  3、申请【极妙·只品味】试饮成功的酒友不参与本次试饮活动评选。酒水链接:http://www.jiuxian.com/goods-13487.html
如广大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则视为同意以上所有规则。
获奖名单公布:http://forum.jiuxi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2346

暂未通过 (87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jxw95942833 2015-8-24 09:51
老戴ld 2015-8-23 20:28
wgjsky 2015-8-23 20:08
jrt8961130 2015-8-22 17:49
酒仙山柏 2015-8-22 11:39
jxw55959447 2015-8-22 08:21
diaohongliang 2015-8-21 23:51
lishuren 2015-8-21 19:40
已有1人评分 威望 金钱 收起 理由
yangqing1976 +30 +3 很给力!

总评分: 威望 +30 金钱 +3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使用道具
| 回复

共 62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5-9-16 23:26

robbiewsr 酒仙 发表于 2015-8-18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
举报 使用道具
hnm738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5-8-18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活动,兄弟们赶紧申请吧
举报 使用道具
扬晚天地 酒仙 发表于 2015-8-18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草原大侠 酒仙 发表于 2015-8-18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要买这款酒尝尝的
举报 使用道具
jxw78321 酒圣 发表于 2015-8-18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是相当好的
举报 使用道具
酒仙网伟伟 管理员 发表于 2015-8-18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原大侠 发表于 2015-8-18 16:28
本来要买这款酒尝尝的

现在写品酒帖也是来得及的哦!
举报 使用道具
草原大侠 酒仙 发表于 2015-8-18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酒仙网伟伟 发表于 2015-8-18 16:30
现在写品酒帖也是来得及的哦!

论坛要求要有品酒贴的积累,俺们还不够格。看别人品吧
举报 使用道具
青阳 酒仙 发表于 2015-8-18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参加~!独有的董香白酒,享有国家津贴,值得来品尝
1.8月17:http://forum.jiuxian.com/forum.p ... &extra=page%3D1
2.8月11日:http://forum.jiuxi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9741
3.8月3日:http://forum.jiuxi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8522

举报 使用道具
苏州浪子 酒仙 发表于 2015-8-18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239280008 于 2015-8-18 21:09 编辑

不能参与,把机会留给其它兄弟
举报 使用道具
海之音 酒仙 发表于 2015-8-18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支持一个
举报 使用道具
焚天 酒仙 发表于 2015-8-18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海边 酒仙 发表于 2015-8-18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gjhhyywql 酒神 发表于 2015-8-18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李燕艳 管理员 发表于 2015-8-18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原大侠 发表于 2015-8-18 16:33
论坛要求要有品酒贴的积累,俺们还不够格。看别人品吧

只有积极参与,才可能有机会哦
举报 使用道具
金山骑士 酒圣 发表于 2015-8-18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过大红枣,好
举报 使用道具
蓝天下的小海哥 酒徒 发表于 2015-8-18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一下,以前没有啥经历,不过还是能品个123的,希望给个机会
举报 使用道具
jxw93782592 酒仙 发表于 2015-8-18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jxw42526171 酒徒 发表于 2015-8-18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jxw87575964 酒仙 发表于 2015-8-18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jxw24299774 酒徒 发表于 2015-8-19 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加入试一试有没机会
举报 使用道具
邵月萍 酒鬼 发表于 2015-8-19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按钮在哪里啊?
举报 使用道具
egou_蒋老大 酒仙 发表于 2015-8-19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免费试饮】62°枣木杠原浆白酒250ml*2
http://forum.jiuxi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0529
举报 使用道具
鸡犬不宁 酒仙 发表于 2015-8-19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免费试饮】62°枣木杠原浆白酒250ml*2http://forum.jiuxi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2060
举报 使用道具
jxw48578921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5-8-19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使用道具
yangqing1976 酒神 发表于 2015-8-19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15090208999 酒徒 发表于 2015-8-19 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申请试饮啊
举报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 【金华品酒】52°酒鬼老坛酒(金坛1997)10
    • 盐官古镇
    • 【鸟语花香】为你钟情!
    • 【遇见冬天】冬游丽江,发现淡季之美。
    • 青岛

明星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