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前天晚上逛酒仙网看见8°桓龙湖奇异红果山楂酒500ml29.9元不禁用红包,加1元得8°桓龙湖秋海棠女士酒500ml一瓶,还送一把黑色酒刀,很不错的养身好酒,味道很不错,价格也很不错,我很喜欢这两款酒水,立马下单,手上正好有一个30元的直减红包,用完红包,到手价格11元,快递只收我10元,喜欢这款酒水的朋友趁现在还有货,可以购买啊,买真酒就上酒仙网。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已有4人评分 威望 金钱 收起 理由
小酒篓 +20 +2 很给力!
龍門飛甲 +50 +5 很给力!
豆包喝红酒 +2000 +2000
青阳 +50 +5 很给力!

总评分: 威望 +2120 金钱 +2012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使用道具
| 回复

共 29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5-10-13 21:47

jxw72853472 酒神 发表于 2015-10-10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举报 使用道具
云淡风轻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0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酒,好酒哦
举报 使用道具
苏州浪子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0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兄弟支持
举报 使用道具
笑尽一杯酒 酒鬼 发表于 2015-10-10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举报 使用道具
jxw34565735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0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价格的确优惠,不过这酒喝起来没啥意思。。。
举报 使用道具
苏州浪子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jxw34565735 发表于 2015-10-10 21:00
哈哈价格的确优惠,不过这酒喝起来没啥意思。。。

味道好就行
举报 使用道具
青阳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错把~我打算明天开一瓶~
举报 使用道具
青阳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兄弟晒单~
已有1人评分 威望 金钱 收起 理由
苏州浪子 +50 +5 赞一个!

总评分: 威望 +50 金钱 +5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使用道具
青阳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0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酒,好价格~
举报 使用道具
青阳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0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支持~
举报 使用道具
jxw34565735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0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太甜了
举报 使用道具
苏州浪子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0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jxw75696556 发表于 2015-10-10 21:02
是不错把~我打算明天开一瓶~

冰一下喝,味道更加好
举报 使用道具
苏州浪子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0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兄弟支持
举报 使用道具
苏州浪子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0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楂酒味道好
举报 使用道具
苏州浪子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0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兄弟大力支持
举报 使用道具
豆包喝红酒 金牌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5-10-10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好酒好价格  
举报 使用道具
豆包喝红酒 金牌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5-10-10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酒挺超值   
举报 使用道具
豆包喝红酒 金牌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5-10-10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支持,欢迎晒单   
举报 使用道具
龍門飛甲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1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酒我表示看不懂,我也买了2套。
后面这个2015年11月04日,是生产日期的话,那就很离谱,如果是保质期的话,那马上就过期了!
既然马上过期,这个价格酒仙网就有点坑呀。
支持浪子兄弟晒单。
1.jpg

举报 使用道具
苏州浪子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1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lgb1982 发表于 2015-10-11 07:42
这酒我表示看不懂,我也买了2套。
后面这个2015年11月04日,是生产日期的话,那就很离谱,如果是保质期的话 ...

估计打错了,我的是2015年7月3号的
举报 使用道具
苏州浪子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1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超值的一单啊,谢谢兄弟的红包
举报 使用道具
苏州浪子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1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包喝红酒 发表于 2015-10-10 22:24
不错支持,好酒好价格

谢谢兄弟支持
举报 使用道具
千炼成妖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1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看来日期很混乱
举报 使用道具
苏州浪子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1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a213213213 发表于 2015-10-11 10:53
呵呵呵,看来日期很混乱

赶快喝掉的好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小酒篓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1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酒水不错,支持兄弟~
举报 使用道具
小酒篓 酒仙 发表于 2015-10-11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酒,好价格~!再次支持
举报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 【金华品酒】52°酒鬼老坛酒(金坛1997)10
    • 盐官古镇
    • 【鸟语花香】为你钟情!
    • 【遇见冬天】冬游丽江,发现淡季之美。
    • 青岛

明星用户